心斩心鬼

写点简单的舰B同人~

光辉的早晨

“真是的~可以看着我的眼睛好好说话吗?”


还没从恍惚中缓过神来的我,被光辉的这句话给唤回现实。


这是…我的寝室,早上七点三十。被叫醒后,脑内残留的疲惫与浑浊让我整个人还处于“开机中”的状态。


当然,叫醒我的是光辉,今天的秘书舰。


“呃,光辉…今天是你来叫我起床吗…”


昨天睡的太晚,我还无法组织出有逻辑的句子,于是只能说些幼稚园简笔画般显而易见的废话。


直到稍稍清醒一点,眼前两片晃荡着的洁白才让我意识到现在是怎么一种紧急情况——


“欸!光光光光辉你怎么趴在我的床边啊!?”


光辉怎么会在我的卧室?我记得我明明锁门了呀!?


好像本来要喝热茶,结果却吃到了奶油冰淇淋般,我瞬间清醒。


我像受惊吓的猫一般弹射起来。结果,更“糟糕”的事发生了


因为动作过猛,我的脸不偏不倚的撞到了弯着腰,双手撑在我床头的那只皇家舰娘的“凸出”部分。


我在错乱中立马调整姿势缩到床角,用枕头遮住了自己大概已经红透了的脸(我应该没流鼻血吧),还没等我开口,刚才事件的罪魁祸首光辉便歪着头笑眯眯地望着我说:


“偶尔的亲密接触我也不反对呢,指挥官~”


什么情谜,不,亲密接触啊!明明是有些东西太大我躲不开而已…


“不过看到指挥官这么喜欢我,仿佛得到了指挥官的肯定一样,”


喜欢?喜欢什么的…不要说这个话题啦!


“让我觉得很安心呢。”


光辉你也,稍微脸红一下嘛…


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忸怩,显得好像你在捉弄我一般。


真是的。



“好啦,洗好的连衣裙我给指挥官拿来了,今天的可是要出海演习哦。”
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
话题回归工作,我也开始冷静下来。我放下遮住脸的枕头,爬向床边。就在离开床的那一瞬间,我竟感觉到了一丝不舍。


“其实这种起床方式,也还挺不赖嘛…”


我小声地嘀咕。
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心斩心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