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斩心鬼

写点简单的舰B同人~

再一次,z23

我看着z23笔直的后背,喉咙一紧。头晕目眩的感觉朝我袭来。


上一次z23当我的秘书舰,是什么时候?想到这里,我就觉得有些愧疚。


对从我到港区第一天,就陪伴我的z23感到愧疚。


不管了。我伸出双臂,从后方轻轻的搂住了正在帮我批阅文件的z23。


我将鼻子顶向了她雪白的后颈,然后不轻不重地吻了下去。


空气瞬间变得黏浊,办公室的墙壁似乎开始向我们压缩,屋子变得又热又挤。


“这可…不是指挥官该有的行为哦”


真不愧是z23,即使这样也能微微颤抖地维持着平日的口气。要是哈曼什么的话,应该已经双腿打颤晕倒了吧。


“真是的,万圣节不是刚过吗?指挥官为什么突然想着扮吸血鬼来咬z23的脖子呢?”


我居然开始咬她了吗!听到这句话,我才意识到自己不小心(应该是不小心吧)做了多么失态的行为,刚刚还冒着泡泡的脑子,瞬间清醒了下来。


就在我松口时,z23突然偏过头。于是我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在极近的距离呆呆地凝视起了她的侧脸。


z23笑盈盈的眼角,仿佛有晶莹的泪珠——这是我的错觉吗?


原来,是这样啊,z23。


“即使以后多向我撒娇也没问题的,z23。”我小声地说。


然后闭上眼,不去理会z23脸上的潮红,深深地搂住了她。


我用力的抱住她,好像是想弥补些什么似的。


“真过分,明明是指挥官在向我撒娇,却还说这种耍帅的话…”


“不过…z23知道啦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心斩心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